【2023年8月2日 二编】我有病吧,,,自己创自己,不行,不能只有我被创,,,

  

  抱歉,臣来迟了!

昨天整个人进入颓废状态【没有灵感】

内心:“我一定要日更!!!”

身体:“不,你不想。”

内心:“我一定要开火箭!!!”

身体or实力:“不,你没这个能力。”

读者:“前篇呢!?”

我:“前篇?什么前篇?能吃嘛?”

内心:“额啊!忘记画前篇了!!!”

身体:“算了,明儿更新就画前篇好了嗝儿……”

总之我这个日更的人迟早要颓废在这里QAQ

点个小红心呗~~~

授权

评论(31)

热度(177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