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天啊,为什么男生这么难画啊啊啊ε=ε=ε=(#>д<)ノ

被老同学逼着帮她画头像,可我不会画人物以外的啊啊啊!

明儿要去表妹家玩,所以停更一两天

周一开始就要上小升初补习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问我为什么不画皮,也别问我为什么不画除了园医和杰佣以外的,因为我懒……懒……懒……

前篇?什么前篇?我不知道。。。

祝我不会再补习期间 扑街 吧……

评论(44)

热度(19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道

主人不要拉黑我我是杂食我只是想吃您的香香饭不要拉黑我求你了呜呜呜呜呜呜我再也不点推荐了求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