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额……我觉得……我要屎了……

我有一个亲爹,他把我的WiFi禁了,害得我闲的画完漫画上了色,可怕的是竟然还加了阴影!!!是不是很可怕!!!???

作为一个3岁妙龄少女,我表示很心塞——

别问我昨天为什么没更新,我更新了好吗?

最后一张图就是

最后一张图的逻辑是杰佣!杰佣!杰佣!不是佣园!

你若智商(还是情商什么的我不知道!)高你就应该看得懂……

变形金刚还没看完,我先撤了……

授权

评论(31)

热度(160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道

主人不要拉黑我我是杂食我只是想吃您的香香饭不要拉黑我求你了呜呜呜呜呜呜我再也不点推荐了求您了,,,